WJ Drinks: Jérôme Prevost

WJ 饮品:Jérôme Prevost

杰罗姆·普雷沃斯特 (Jérôme Prévost) 是莫尼耶皮诺 (Pinot Meunier) 的大师。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他的葡萄酒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独家代理。虽然酒庄面积仅 2 公顷,但这些葡萄酒在世界各地都备受追捧,并且每年都会销售一空。

新的“ICON &”标签来自杰罗姆·普雷沃斯特。莫尼耶皮诺大师的第一款酒。

杰罗姆·普雷沃斯特

NV La Closerie (Jérôme Prévost) • Extra Brut Les Béguines LC 17
NV Extra Brut Les Béguines LC 17 将于 10 月除渣,尽管今年充满挑战,但它的表现显然非常好,从玻璃杯中飘出柑橘油、烛蜡、白花、温热面包和香料的香气,仅含有未来的复杂性的暗示。口感中等至浓郁,活泼而浓缩,带有成熟且包围的果香核心,并以酸性酸为基础。

——威廉·凯利 94

Jérôme 从他的祖母那里继承了 2 公顷拥有 40 年树龄的 meunier 葡萄树,这些葡萄树全部位于位于 Gueux 村的 Les Beguines 葡萄园内,而祖母此前一直将其出租。

杰罗姆在出售葡萄还是自己酿造香槟之间犹豫不决。是他的朋友 Anselme Selosse(来自种植者香槟之王 Jacques Selosse!)说服他开始生产自己的葡萄酒。然而,
杰罗姆当时没有酒窖,安塞尔姆提出分享他在阿维兹的酒窖的一角!就这样,Champagne La Closerie诞生了! Jérôme 继续在阿维兹酿造葡萄酒,直到 2003 年,他终于在 Gueux 拥有了自己的酒窖。

威廉·凯利 - 葡萄酒倡导者
Jérôme Prévost 在 Gueux 村种植了两公顷多公顷的老藤莫尼耶皮诺 (Pinot Meunier),那里的土壤是石灰质沙子和粘土的千层饼。普雷沃斯特 (Prévost) 位于 La Closèrie 的小庄园,在一个很少有人听说过的村庄里,种植着经常被嘲笑的品种,而且其风土条件也与人们对香槟的讨论中主导的粘土粉笔刻板印象相去甚远,但它仍然出产了一些最受欢迎的葡萄酒。香槟中的葡萄酒。

Jérôme 开始在 Anselme Selosse 的酒窖中酿造 1998 年年份的葡萄酒,并于 2003 年搬入自己的工厂。他采收较晚(这一点对于让 Pinot Meunier 具有特色至关重要),并在木桶中发酵他的葡萄酒。和Selosse一样,他在葡萄酒克莱尔成熟时不会给酒桶加满,因此它们经常会形成一层淡淡的“薄纱”或酵母面纱,为他的葡萄酒带来索托伦微妙的生物陈酿特征——尽管这些品质远不如他的葡萄酒那么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存在于Selosse的葡萄酒中。 “如果我酿造静止葡萄酒,我不会这样做,”他解释道,“但我认为瓶中二次发酵就像一个‘熔炉’,可以让人们重塑葡萄酒。基酒在发酵后可能会变得疲倦。”在木桶中存放一年而无需加满,但瓶中的发酵赋予了它新的生命。”剂量是最小的,普雷沃斯特说,原则上他喜欢在非剂量下工作,因为“这让我不舒服——它不会原谅任何错误,无处可藏。”

这些是我在该地区最喜欢的一些葡萄酒,功能强大但结构细腻且极具特色,我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将普雷沃斯特作为一篇更广泛文章的主题。虽然它们变得非常难找到,但我鼓励读者尝试一下。

莱贝吉讷
该地区位于兰斯以西,由于大约 4500 万年前是海底,因此土壤是沙子和钙质元素的混合物,并且充满了许多始新世时期遗留下来的微小海洋化石。这创造了一种与香槟其他子产区截然不同的高度特殊的风土,而在兰斯山的其他一些地区突出出现的白垩基岩被淹没在这种沉积物质下方约 20 米处。凭借杰罗姆的“风土葡萄酒”方法,莫尼耶皮诺葡萄可能在杰罗姆的手中发挥了最大的潜力。

葡萄栽培:

  • 重点放在葡萄园而不是酒窖上。
  • 按照自然节奏进行工作,不使用任何化学农药或除草剂。
  • 收获编码

La Closerie Les Beguines 香槟:

  • 葡萄酒在 450 至 600 升的橡木桶中用本土酵母发酵和陈酿
  • 剂量 - 2g/l
  • 装瓶时含有最少量的硫,未经澄清、过滤或冷稳定。
  • 这些瓶子都是一次性吐出的,在拿铁咖啡上总共花了三年的时间才上市。

Champagne la Closerie Les Beguines Fac Simile, 玫瑰

  • 2007 年年份第一名。
  • 这款酒是用 Les Béguines 一小部分地区的红葡萄酒酿造的,该地区受到了新宫廷的影响,这种酒会阻碍开花,并将汁液浓缩在剩下的少量葡萄中。
  • 桃红葡萄酒被称为“Fac-simile”,与白葡萄酒采用相同的酒酿制而成。 然而,红酒的加入却极大地改变了它的特性,形成了一个有趣的比较。

收藏家的物品!




返回博客